Yyjae

【海贼乙女向】关于初吻


内含路飞,严重ooc致歉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不会开车( ´•̥̥̥ω•̥̥̥` )恰了没文化的亏,随便看看就好。


你梦见你从高处摔下,直接从梦中惊醒。睁开眼时正好对上一双黑色瞳孔,受了二重惊吓的你双腿一蹬直接掉下床底。呆了一小会才颤颤悠悠的扶着床沿坐起盯着床上不知为何会出现在这的某人,你觉得船长半夜独自出现在你的床上这件事比你做的梦还要惊悚。


“你是白痴吗?睡觉都能睡到床底下去。”害你掉下床的罪魁祸首居然恶人先告状,是你们的船长先生。


“什么?我明明是被你吓到的好吗?你大半夜不睡觉跑我房间来做什么?”


“都怪乌索普那群家伙打呼声太大了把吵的我睡不着觉。”小船长摆了摆手,眼神飘忽不定,嘴里还念念有词,嗯…是招牌说谎表情没错了。


你起身爬上床双手揪住他的脸颊往外拉,“你在说什么胡话呢,啊?谁不知道全船打呼最大声是你怎么还好意思说别人的???”不得不说橡胶人的脸滑溜溜的手感真好啊。


“啊啊啊别拉了,我说就是了。”他伸手抓住了你在他脸上胡作非为的双手,那张过于正直的脸死盯着你你顿时不敢再有其他动作。


“我梦见你了。梦里…我对你做了很奇怪的事……我就醒了,醒来之后我就睡不着了而且很想见你所以我就来了……”你似懂非懂。


“所以你梦里是做了什么事能让你大半夜不睡觉跑到我这里来啊?是你钓鱼拿我当鱼饵然后我被海王类吃掉了的梦吗?你是来确认我有没有真的被海王类吃掉的?”你满脸都写满了问号。


“就像这样。”他伸出橡胶手臂把你圈进怀里,另一只手抵在你的后脑勺,微凉的嘴唇对上你的,温热的舌头钻进了你因错愕而微张开的口腔里毫无章法的搅动着,直到你因呼吸不过来锤了锤他的胸口他才放开你。你整个人当机了。


“喂,OO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他伸出手在你眼前晃了晃。


“呐,路飞你知不知道这是对喜欢的人才会做的事,不是可以用来开玩笑的。”你慌忙的推开了他,心里雷声轰轰作响,小鹿疯狂乱跳。这可是你的初吻啊!!!虽然对方是你喜欢的人但是这种不明所以的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的,所以我才会出现在这里啊。”他手脚又缠上来紧紧抱着你笑的没心没肺。


“这样啊…诶…诶!!?你说什么??”你觉得应该是你理解错了。


“你怎么比索隆那家伙还迟钝啊,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啊…………”居然能从那个单细胞生物口中听到这种话,你内心狂喜不已,仿佛做梦一般。


“那个…其实我也喜欢你。”你红着脸鼓起勇气说出来,等了半天没有下文。


“呼————”


你侧过头一看,只觉得周身血气上涌脑袋发热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可恶!这个拿走你初吻的该死的橡胶混蛋居然睡着了!!!!


你青筋暴涨甚至起了杀心,正想往他脑袋上来一发爱的铁拳把他敲醒时,毛茸茸的脑袋在你脖颈间微蹭了蹭,嘴里还在喃喃呓语:“我最喜欢oo了。”你准备打在他脑袋上的手最后落在了自己的脸上,脸上的温度有点烫手,你猜你的脸现在一定像只被煮熟的虾。


心想:糟了…好像就这么栽在他手里了。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